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擺平者組】Luck

願賭服輸,阿方爽快地站了起來,對著一群人、尤其是某個始作俑者問道:「想喝什麼?」

陳關嚷嚷著要喝便利商店的什麼飲料,其他人也不想讓阿方多跑幾趟,紛紛選了便利商店就能買到的飲料,一直默不作聲的一太站了起來,和阿方一同走了出去。

「附近不是有就有家飲料店嗎?幹嘛要喝便利商店的?」其中一人不解的問。

「現在便利商店的飲料有打折啊!」陳關對友人投以『你連這都不懂』的神情,理所當然地說著。

「那也要抽到才有用好嗎!」睨了陳關一眼,友人沒好氣地說。

「當然抽得到啊,一太不是跟出去了。」


二十分鐘後──

「回來了。這個是XX元,這種的是XX元,還有這個是‧‧‧‧‧‧」

「咦?不是有折扣?」

「有啊,都打折過了。」

「那你手上的多少錢?」

「呃,這個‧‧‧‧‧‧」阿方一臉不好意思地看著始終帶著淡淡笑意的一太,「一太抽到一元欸。抱歉啦,我手氣比較差,只抽到89折。」

「‧‧‧‧‧‧」故意的!某人絕對是故意的!陳關欲哭無淚的掏出錢包,早知道就買附近的飲料就好,渴死了。


──THE END



隨筆於2013.08.02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