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室友組】騷擾

「換你洗了。」嚴司身上披著浴巾,左手抓著眼鏡,右手拿著乾毛巾隨意擦抹髮尾還垂著水珠的長髮,對著坐在沙發整理資料的檢察說。

「嗯‧‧‧‧‧‧」黎子泓應了聲,抬眸發現時間也不早了,掙扎了幾秒,最後放下手邊整理好的資料,拿著換洗衣物往浴室走去。衣服脫到一半,『我進來囉』的宣告伴隨著零時差的開門聲響起。

「你不會敲門嗎?」黎子泓的語氣大有責備的意味,但嚴司絲毫不在意,反而直指是他的不是。

「是你自己沒鎖門。」

「就算鎖了你也不會敲。」

「又不是沒看過你在害羞什麼?」嚴司擠眉弄眼了好一會才說出自己闖進浴室的目的是為了拿忘記拿的髮圈,「身材保養得不錯喔。」眨了眨眼睛,嚴司臨走前不忘曖昧地笑著騷擾了一下他家生性害羞的前室友,一條毛巾旋即撲上他的眼睛。

「東西拿了就快滾!」


──THE END



隨筆於2013.12.18


评论

热度(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