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餵食組+嚴司】反射動作



「多少吃一點。」放下一盤冰涼且切得適宜入口的水果,楊德丞帶著殷切的眼神看著在他將東西放下的瞬間皺起眉頭的少年。

「不吃。」吃下晚餐的言東風說什麼也不想再塞東西進去胃裡面。

將叉子塞到對方手裡,楊德丞有耐心地說:「水果裡面含有──」「停!」言東風頭疼地制止對方,「你是吃到那混蛋的口水嗎,為什麼──」

「喔~被我抓包!嘖嘖,你們居然在我背後偷說我壞話,要說門也不關緊一點,我在門口都──哇操!」一把叉子飛了過來。

「嘖……」言東風看起來一臉遺憾,停在半空中的手明示暗示就是他將叉子射過去戳闖進他家的人。可惜被對方險險閃過沒刺中。

「德丞你幹嘛亂塞武器給小東仔,助紂為虐啊!」險險閃過攻擊的嚴司唉唉叫了起來。

「誰教你突然闖進來。」「再闖進來我就再射一次!」兩道聲音同時響起。

「唉唉這個世界真是沒有溫暖,明明是門自己沒關好,虧我進來時還順手……」嗯?看到楊德丞的定格動作,嚴司揚起眉。

「楊大廚師,你拿著水果刀的手揚起來是怎樣?」

聞言,循著嚴司的視線,言東風回過頭,楊德丞也垂下頭。

「咳……反射性動作。」看到東風迅速揚手害他也跟著對方一起動作。放下舉著水果刀呈射出姿勢的手,楊德丞冷靜地解釋,轉身走回東風家的廚房。


──THE END



隨筆於2014.06.11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