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嚴司中心】4444454



「唷,玖深小弟,放風啊。」剛推開休息室的門準備進去瞇個半小時的玖深,看到悠閒窩在沙發吃他乾糧的某法醫朝他揮手一秒想關門,但又想宣示餅乾的所有權,幾秒鐘的猶豫讓嚴司逮著空檔,將人給抓了進去。
「來得正好,問你個問題──」「呃、我不知道黎檢察官去哪裡。」「我知道,他在他辦公室。」他剛從那裡晃過來。「喔……那你要問什麼?」玖深狐疑地看著嚴司,有些猶豫地問。

嚴司神秘地笑了笑:「你知道在12月12日深夜四點零四分撥打4444454會聽到什麼嗎?」
「什、什麼?」聽到不詳的數字,玖深微微退了幾步。
「猜一下唄。」
「不要!」玖深直接搖頭拒絕,「也不要跟我說──」「電話另一端會傳出冰冷的聲音,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跟我說啊啊啊──」「好歹聽完啊玖深小弟!」朝著衝出休息室的鑑識科人員喊,嚴司覺得有點傷心。
唉,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有什麼好怕的。


──THE END



隨筆於2014.12.12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