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霸凌組│貓化設定】我的老大變成貓

1

「你覺得這個牌子的怎麼樣?」將貓抱在懷裡,連自己都快養到餓死的玖深認真挑選起眼前琳瑯滿目的貓食。

「喵。」有著漂亮藍眼睛神情卻看起來相當不屑的白色暹羅貓冷冷地回應。

「不喜歡喔?那不然這個?」

「喵。」

「這個也不要?老大你不要這樣啦……啊、這個怎麼樣,好像很健康……」

評點:就是個貓奴←



2

一個人的夜晚是平淡無奇,一個人一隻貓的夜晚是驚險萬分。

窩在沙發上的玖深喬了個姿勢,最後曲起雙腿讓白色暹羅貓趴在他的膝上,在晚間八點轉開電視新聞配著便當一起吃。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錯覺,總覺得在老大變成貓後台中的案件有增多的趨勢,例如現在螢幕上播報的槍殺命案。

皺著眉頭挖起飯菜嚼了幾下,玖深感慨地表示:「今天晚上阿柳他們肯定忙翻了,要是老大你在的……啊!」

慘叫一聲後差點被飯菜噎死的玖深將便當扔到桌上,抱開爪子突然往他腿上招呼的白色暹羅貓,哭喪著臉對神情帶著幾分鄙視又有幾分冷淡的虞夏說:「老大我不是貓抓板啊!你想抓犯人也用不著抓我嘛!」

→ 想抓犯人不能、精力過剩的虞夏貓很會利用身邊物品(或人類)。


──THE END



隨筆於2015.09.27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