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全職│喻黃│如果設定的小段子】

  → 如果黃少天還是職業選手。 
  → 如果喻文州是賣飲料的小哥。

  某天,黃少天在回訓練室途中晃進了路邊的飲料店。雖然職業高調,但他的穿著卻很低調。
  輪到他點餐時,一個濃妝豔抹的女人進入他的視線,不由分說地對著愣住的店員喊了兩杯珍奶,「趕時間,快點。」
  那時黃少天也愣住了,在職業圈他是不容忽視的存在,他的垃圾話是微草永遠的痛,但就在剛剛,他,被忽視了。
  幸好店員很公正,遲了一秒,他說話了:「不好意思,這位先生先來的。」男人微微一笑,態度從容,語氣溫和地請對方排隊。
  黃少天看到那個女人瞥了他一眼,邊不甘願地抱怨著邊站到旁邊,穿著高跟鞋的腳還不耐煩地在地上打著拍子。
  沒支聲的黃少天能忍到現在也是挺厲害的,雖說那個女人的態度讓他反感,但那個沒有節奏感的拍子更令他火大。
  冷冷笑了一下,黃少天有意地瞥了插隊不成的女人一眼,問:「你們店裡珍珠還能做幾杯?」
  停下手上的動作,喻文州扭頭目測了一下:「95杯。」
  「………………」比賽上黃少天的省略號比別人長,此時沉默的時間也長。
  「沒事,我就問問。」黃少天的語氣有那麼一點嚴肅,「我飲料好了嗎。」
  「……你還沒點。」喻文州也是有些無奈。
  「………………」黃少天又沉默了。


  隨筆於2017.03.21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