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0424】愛司日來了,短文內收。

  「真正的兇手肯定是那個法醫。」
  「嗯?」黎子泓聽到一堆英文對話中夾雜了句中文,從公文中分神瞥了發聲的人一眼。
  他記得兩個小時前,嚴司還在看請外國友人幫他弄到的醫學期刊,但很顯然地,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方看的東西已經從期刊變成影集。
  「有什麼根據嗎?」很難得的,黎子泓多問了一句。
  「話太多、鏡頭太多,還有眼神和說話的語氣,最後就是你前室友我,法醫的第六感。」嚴司意思意思分析了一下,轉過頭迎上黎子泓淡漠的神情。
  「嘿,別小看法醫的第六感,不是只有警察的第六感才準,什麼人讓大哥哥我看一眼就知道是早死還是晚死。」
  「什麼跟什麼……」聽嚴司說得煞有其事,黎子泓實在不想深問助人威風,尤其當那個人是嚴司時。
  「其實我在遇見你和夏老大時就有預感了……」
  黎子泓微微蹙起眉頭。
  「你們肯定都會過勞死。」按下黎子泓手上的公文,嚴司神情嚴肅地說。
  「……」沉默了幾秒,黎子泓伸手拿回他的公文,「你說得沒錯。」
  「嗯?」天要下紅雨了嗎!他前室友居然認同他說的話!
  「話多的法醫果然都是有問題的。」
  「……」
  能讓嚴司閉嘴的,果然只有虞夏的拳頭,和黎子泓本人。


  隨筆於2017.04.24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