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室友組】和你的笑容一樣甜<Version1>


「願賭服輸啊!」說話的人將手搭在友人肩上,同對方一起望著對街的飲料店,三、四名朋友則是笑著祝他好運。

黎子泓拍開友人的手,面無表情地走在斑馬線上,眼神中帶著一抹掙扎。

早知道他們會瞎起鬨玩這種遊戲,黎子泓就不會答應今天的邀約,暗嘆口氣,穿著簡單白色T恤和深色牛仔褲的黎子泓在倒數秒數中加緊腳步,站定在飲料店前,看到最後一名客人提著飲料離開後不由得鬆了口氣,同時為他們刻意挑這間比較遠的飲料店感到不解。

「歡迎光臨──」店員看到黎子泓錯愕了一秒鐘。

「你怎麼在這裡?」黎子泓看到店員也錯愕了一秒鐘。

「打工啊!」嚴司以理所當然的語氣扯扯身上的衣服,笑笑看著他家室友說,「沒事就好心幫朋友代個班。昨天不是跟你說了嗎?」

「‧‧‧‧‧‧」黎子泓的眼神增添了幾分抑鬱,回頭看了看笑得狡詐的朋友,忽然了解是怎麼一回事了。

「要喝什麼?」

「我要一杯炭培烏龍奶,少冰──」「無糖是吧?馬上來。」

黎子泓怔愣在原地,看著嚴司在他眼前準備飲料,有些哭笑不得。


──THE END



隨筆於2013.11.07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