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室友組│HP設定】港口鑰

x 惡搞有。



「嗯……被戳了三十幾次、死因應該是頸動脈被割失血過多……哇嗚這傢伙死得還真痛苦,到底是惹到什麼人?」蹲在草地上檢視屍體的嚴司環視了一下四周,尋找符合屍體身上被刺大小的凶器,瞥見草地上閃著銀光,走近一看,那是一把生鏽的多功能小刀。

「怎麼了?」見嚴司彎腰不知道在做什麼,黎子泓走了過來。

「這裡有一把哇──」被一股力量拉住的瞬間,嚴司循著本能抓住了離他最近的人。


x


驚慌失措的小黎↓

一陣天旋地轉後黎子泓終於穩住身,望著眼前似是異國的景象,他只能拼命壓抑住心中的惶恐,扭頭望向那個始作俑者:「你做了什麼!」

「什麼都沒做啊!咳咳咳、住手、快被你掐死了!放手!你冷靜一點……」

OR

「哇塞不會這麼神真有魔法世界和港口鑰吧……」跌坐在草地上的嚴司拍拍屁股站了起來,「先去找警察局吧!」

見黎子泓動也不動,嚴司疑惑地看著對方:「你該不會想去找九又四分之三月台或是霍格華茲吧?應該只是被一陣強風吹到附近而已,就像綠野仙蹤的龍捲風……走吧。」

「你幹嘛──哈囉?前室友?大檢察官?黎子泓?」


──THE END



隨筆於2013.12.30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