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霸凌組│HP設定】級長?



她麥米奈娃在霍格華茲教書這麼多年、見過各式各樣的學生,從沒見過這一種的。

總是嚴肅的神情在看到要死不活的玖深之後掠過一絲複雜的情緒,如往常一般梳著高髮髻、穿著一襲鮮綠色長袍的麥教授喊住剛上完魔藥學,準備回交誼廳的級長,「順便把他送回交誼廳,別讓他看見……你知道的。」麥教授搖了搖頭,離開前口中還喃喃念著什麼。

「謝、謝謝。」好不容易走回葛來分多的交誼廳,玖深掛著一抹虛弱的笑容抬起頭向被麥教授指名的級長道謝,雖然對方好像對這個麻煩的差事感到不耐煩,一路上不斷發出咋舌聲,卻還是領著他繞過他連看都不敢看的幽靈,平安回到了交誼廳。沒想到那名級長看起來意外的……年輕?

玖深偷偷打量了下,對方的身材瘦高,臉上的表情與其說是不屑不如說是有些不爽,但一臉的稚氣讓對方的年紀感覺比他還要小。

「新生可以當級長嗎?」玖深困惑地眨了眨眼眸,絲毫沒有發覺自己將心裡所想的問題脫口說出。

「找死嗎你!」瞇起眼,渾身散發陰厲氣息的虞夏冷冷一笑,揚起拳頭往不知死活亂說話的玖深頭上用力摜下一拳。

玖深抱著頭驚恐萬分地看著突然發狠的級長,腦中只閃過『好想要退學』這個念頭。


──THE END



隨筆於2014.01.23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