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玖深│HP設定】開學驚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慘烈叫聲傳遍整座霍格華茲城堡,樹梢的積雪適時地崩落,紛紛砸在雪地上發出悶重的聲音。

一路奔跑過大廳的玖深靠在牆上喘著大氣,圍在脖子上的圍巾在奔跑的過程滑落,垂在肩上飄揚,明明是冷冽的天氣,他卻被嚇得冒出一身冷汗,沿途散落的課本、羽毛筆、羊皮紙等物品也顧不得撿。

不管怎麼說還是逃命要緊。

「孩子,你不要緊吧?」親切的聲音在耳邊響起,下意識揚起笑容想回應對方關心的玖深循著聲音來源轉過頭,在看到聲音主人的那一秒,他的臉色瞬間刷白,從心底升起的恐懼衝破喉嚨,再次化作悲壯的慘叫聲。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誰來告訴他為什麼這間學校到處都是鬼魂在那邊飄來飄去啊!眼眶含淚的玖深內心不斷發出悲鳴,打從心底寧願自己是個爆竹。


──THE END



隨筆於2014.01.23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