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1687870

Author:紫稜
因與聿同人創作一直線,微量HQ、K莫、瑯琊榜、全職高手短文。
請多指教,嗷嗷 (•´ㅂ`•)و✧

【因與聿/案簿錄│霸凌組】學長的女朋友愛吃甜食


「玖深。」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而且不是別人,是虞夏,玖深在大腦傳達『轉身』這個命令前,身體已經率先做出反應。

「嗯?」

見玖深抬起頭看向這邊,虞夏酷著一張臉將某樣東西扔給對方。

「給你。」

「哇啊!」

玖深驚慌失措地接下虞夏丟來的東西,沒有時間細看朝他飛來的物體是什麼,但東西並不重。

「什麼……啊!」是他之前一直喊著很想吃但缺貨的餅乾!玖深的雙眼頓時發亮。

「嗚……老大……」發覺玖深渾身散發出無限激動的光芒,虞夏受不了地嘖了聲。

「收起你的感動,剛好有人送的。」

「咦?呃、老大,你收賄嗎?」

「收你個頭!你是太久沒被打嗎!是在警校認識的學弟給的。」

「開個玩笑嘛!」玖深抓著餅乾開心地嘿嘿笑著。

虞夏瞇起眼睛,覺得玖深的膽子似乎變大了:「你……」

「啊!找到了。學長、學長!」一個玖深沒看過的員警巴在休息室門邊向內看:「我妹剛剛傳簡訊來說你託我買的那個餅乾還可以再訂喔你要不要再加一?」

「餅乾……是這個嗎?」玖深眨著眼睛,揚起從剛剛開始一直抱在胸前的東西。

「對對對!原來你也買得到啊!學長就是跟我買的,他女朋友好像很喜歡吃餅乾甜點那類的……食……物……呃,學長,我說錯什麼了嗎?」見虞夏的臉色在他飛快說話的同時越來越難看,那名員警聲音頓時自動轉小。

「你、給、我、過、來。」

「咦?學、學長?學學學學學學長──」

玖深看著虞夏和可能就此消失的員警,開始一個人的傻笑時光。


──THE END



隨筆於2014.05.10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